盘状红斑狼疮的安全提示

2008-12-24 16:42:20 来源:

安全提示
        1、红斑性狼疮患者,宜吃性凉清淡的瓜果蔬菜,忌吃辛辣温热刺激性食物,忌吃煎炸炒爆、香燥伤阴助火的食物。
        2、肾阴不足、阴虚生内热者,宜吃具有养阴清热、滋肾降火作用的食物,同样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忌吃温燥伤阴食品,忌吃烟与酒。
        3、红斑性狼疮病人还宜选食青菜、荠菜、胡萝卜、山药、茼蒿、黄芽菜、蕹菜、苋菜、地瓜、瓠子、番茄、莼菜、菜瓜、藕、苤蓝、百合、芋头、马铃薯、黑木耳、银耳、赤小豆、慈姑、牛奶、茶叶、草莓、苹果、橘子、柿子、无花果、枇杷、香蕉、山楂、蚬肉、蛙肉、牡蛎肉、乌鱼、鲫鱼、鲢鱼、青鱼、西洋参、沙参、生地黄、冬虫夏草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